clm猫猫

楼诚现代警察故事 3

狱卒:

其他几个堂主,见到明楼的惨状也吓了一跳,他们不懂刑讯,昨晚虽然都动了手,只是胡乱打一气,应了汪曼春的要求,就回去休息了,没想到后面明楼还受了这样的酷刑。有人抢先提议:“曼春姐,这个条*子茬儿硬,不如直接用他跟警*方提要求,白白打死他,咱们可就人财两空了。”汪曼春听了心里暗自思量,找人拿来了摄像机。


 


几位堂主虽然平时都不是善茬,打起架来舍得下狠手,出手见血,一般都是凭着冲动一气而成,哪里见过对一个人长时间的用刑啊,影视剧里的场面太假,现在鲜血淋漓的惨烈摆在眼前,越看越心悸,而且就让他们老老实实坐着观刑,没有心里负担那是不可能的,万一汪曼春发疯,拿到自己身上试试,不是得抓瞎?时间越长,越惶惶不安。


 


明楼刚刚被水泼醒,现在被打手按跪在地上,头垂在胸前,两腋被打手夹住才勉强立直身体,一夜的摧残让他看起来非常糟糕。打手把一根木棒放在他的膝窝处,两边上脚用力踩住,狠力下压,小腿的肌肉马上就被压得变了形,力量作用到腿骨上,剧烈的疼痛让他抬头挣扎,嘴唇却还在紧紧咬住,血痕顺着下颌流下,惨叫压抑在喉咙里,全身的肌肉都绷得紧紧的,身上的鞭痕被挣裂,浑身的冷汗混着血水滴答而下。踩棒子的脚终于放松,他的头再次垂下,只听见粗重的喘息声。

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